聊天/勾兑 微信: FeiDiQiuShengWu

Code-A乐队的EP封面设计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ode-A乐队(鼓手超级帅的~)

试听链接:

虾米:https://www.xiami.com/album/2105188749

网易云音乐:http://music.163.com/album/81210679/?userid=17844471

QQ音乐: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qIOFDO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诩为“垃圾”的Code-A乐队在2019年8月30号正式发布全新EP《Dr.Fine》。

两位既话痨又害羞的大男孩透过他们独特的视角,挖掘出现代城市人内心里面的“垃圾”。有别于第一张专辑存有试探的心态,《Dr.Fine》更像是乐队成员真实面对自己后得出的答案:既然生活已经那么不开心,不如让大家换一个开心的方式不开心着。



评论(2)
热度(7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地球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